contact
每天學一些: Tel père,tel fils. 有其父必有其子。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contact

天道大同公約

基于理性,平等,自由,博愛,分享的大同理念,我們,下面的簽名人,作為擁有自由意志的文明社會成員,為了實現平等,自由,健康,和諧的天道大同社會,發揚經世濟民,損有余而補不足的天道大同理念和作為有理性的自由人的榮譽,基于諒解,寬容和長期合作的精神,著手在現代社會中建立一個沒有民族差別,選賢與能,各盡所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大同社區。

我們基于對理念的忠誠,對人性的捍衛,對幸福的追求,對自由的理解,在天道面前,以莊嚴的面貌出現,現約定將我們全體組成天道大同社區,以使我們能更好地生存下來并在我們之間創造良好的秩序。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我們將根據這項契約順從我們應當忠實遵守的公正平等的法律、法令和規章,并視需要而任命我們應當服從的委員會委員。

公約首先表達了對大同理念的認同和追求;其次,為了這一目標,大家達成契約,結為一個社會團體,制定并實施有利于公眾利益的公正、平等的法律、法規、條例、規章、及管理制度.公約的第三層意思是,全體成員保證遵守和執行上述契約。

天道大同社區簡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datong.mqiu.org(大同MQ組織)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做個大寫的人才是真正重要的。人不可驕傲 但不可無傲骨。此外如果認真考慮的結果 贊同大同理念的話 請在申請表中說明一下你的看法 具體討論只在內部群中進行

如果看不到社區申請網站choosedatong.mqiu.org的話.

可以下載申請文件 http://datong.mqiu.org/DatongBlank.xlsx 填好后,發到datong@mqiu.org

看見有網站收集這個帖子 并有TXT下載。如果大家愿意干干凈凈的看帖,同時忽略那些閑言碎語破壞心情的話,可以去那里也看一下

  http://www.kanlouzhu.com/2408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