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的擔心
每天學一些: Qui se ressemble s’assemble .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成員的擔心

考察成員的首要條件是誠實,這不是說他會不會攜款潛逃,而是他有沒有勇氣正視自己的欲望,自己犯的錯誤,例如基本上每個人都想有錢,這是誠實,但光有致富的欲望不行,必須有誠實地對錯誤說不的勇氣。這也是佛經上所說的[反究究心,則能究之心安在]的道理。

按照有些同志的擔心 總結如下:認同理念,擔心語言,資金及后續生活的問題。好想過那樣的生活,核心群,最低資金要求?

理念認同是基本。語言不是問題,我和其他會說英語的可以擔當對外交涉。資金必須要用在今后的自己的生活基盤的建設上,如果國內有商業機會的話 可以一起考慮。可以繼續國內的生活和工作,來加拿大的十年簽會由合資成立的農場公司擔保申請。我會在公司成立后馬上為大家開擔保函和做個申請系統,所有十年簽申請委托我來處理也可,準備好之后,大家送到國內的簽證中心,加拿大聯系我就可以。這個農場公司本身不是追求盈利的公司,而主要目的是管理大家的土地,保證資金安全,不貶值,提供大家衣食住行的。工簽和今后的移民簽取決于在解決基本生活保障后 按照大家的特長和能力開辦的公司負責。開這樣的盈利性公司當然有風險,餐廳應該是最低的,最容易有現金流水的。基本上就是開公司投資有風險 大家要謹慎。

凱撒可以征服他所見的世界,但他再有力量,任何不播種的地方,都無法有收獲的。

要求大家坦誠討論,交換意見。 雖然不像最初預料的那樣井然有序,但在決策中,希望做到了暢所欲言,思慮周全。一旦形成決議,所有人都能按既定方針辦事。沒有人能凌駕于大家之上,而是全心全意注重合作。民主協商、集思廣益、雷厲風行。

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和信任,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在我一生中,從來沒有像設計z計劃那樣,對自己所做的事情的正確性,有如此大的把握。

如果不愿公開的話 也可以直接聯系我 會按照大家的支持成立一個執行團隊,既然是公司形式,有關細節就會只在相關人員之間交流。畢竟涉及到錢,老話還是要聽的。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就是現實 我也不知如何說才好 有謾罵者 有不知所謂者 有要不斷靠暴力殺戮來滿足心中戾氣者 有靠對人侮辱來平息被侮辱的怨氣者 就是沒有理性去面對困難 解決問題 只會在一旁抱怨 看不得別人的好 連別人努力都要拉后腿 損人不利己。

事在人為。大家合資先買塊地,然后用已有加拿大身份的同志和農場公司名義擔保 先來看看,合適的話,再幫助工簽 移民之類。同時已經有當地的加拿大華人,成為一個自治組織是可行的。現實也在實行中。海外再造華夏,很有趣的一件事。比單純掙錢開公司有意思的多。

造成沒我們當地會不但有經濟損失 還覺得生活不方便 總覺得缺了些什么的狀態。這樣對我們對當地都形成需求平衡。那是最穩妥的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有智慧出智慧 有人脈出人脈 有經驗出經驗 如此而已。我一直在做,在觀察,在思考,事在人為。大家合資先買塊地,然后用已有加拿大身份的同志和農場公司名義擔保 先來看看,合適的話,再幫助工簽 移民之類。同時已經有當地的加拿大華人,成為一個自治組織是可行的。現實也在實行中。海外再造華夏,很有趣的一件事。比單純掙錢開公司有意思的多。有疑心的 沒資金的旁觀就可以了。

  這些在內部坦誠布公的。有執業律師和專業會計加入的。此外,這里多談也是無益,感謝大家的支持說聲謝謝。

真凡事都用錢買的話,我又何必組織這個計劃?歐文的例子就在前面,有錢也是不會成功的。用利益引誘,用理想畫餅充饑的話,解放后的種種社會實驗證明中國人普遍不適用于不要擔責任的社會主義模式。我在選擇一些真正理解大同理念的精英們 希望能證明華人也能同歐美人一樣過和平理想生活的

  會有專業的律師會計師。有關錢的事,必須十分明確,即使要負擔不小的代價。國內思維方式不要用在加拿大。

對待無恥之人,無須慈悲為懷

不過錢是無論如何也繞不過去的問題。但如果用上市這種方式,肯定是普通股民會受制于一時利益。最好是有如同贊助五月花號的倫敦公司之類有長遠眼光有相似理念的投資者

非無安居也,我無安心也;非無足財也,我無足心也。是故君子自難而易彼,眾人自易而難彼。君子進不敗其志,內究其情;雖雜庸民,終無怨心。彼有自信者也。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