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中流
每天學一些: On n'est pas beau apres l'amour.Mouvements ridicules ou on perd chacun un peu de matiere.Grandes saletes! 经历了爱情之后人们变得不再令人满意。每个人的智商都有所下降,做出荒唐的事情来。这真是糟糕的事情。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迷茫的中流

客觀來說 僅僅從大家的經濟角度來說,在匯率波動的情況下 實際上不就是在損失?這里通過大家努力 可能有虧損 可也有可能盈利。這同自己的努力直接相關,勤勞致富。小孩的教育先不說,空氣 水 食物 這些這里司空見慣的 用金錢衡量一下 大家要賺多少錢才夠?養兒防老 可想過小孩的感想嗎?大家要通過中介 而不是自己努力 性價比如何?小孩留學先不說費用 能在沒有家長的照顧下安心生活嗎?能花了家里50萬后畢業后能找到工作融入當地嗎?當然可以舉成功的例子,可客觀想一下 周圍是不是多了很多海龜?都是愛國要回國為人民服務的嗎?

大家都有疑心很正常,一點不做的話 就是根本沒有任何改變 移民的機會。我也了解過 小孩留學是們很好的生意,可畢業后留不下又有何用?土豪們的子女可以不用擔心 可一般人的子女 看看留學生回國率吧。真以為加拿大放寬移民會讓平民子女容易移民?

  階級固化 是件讓人討厭的事 但卻是現實中發生的事。這不符圣經上的人人平等的教誨。我很討厭但也討厭暴力和革命。希望自己能有力量集結一部分 即使是少數幾個人 能有相同的理念 平等互助 如同那些五月花號的基督徒們一樣 。

  道不行,乘桴浮于海

有分歧很正常 求同存異即可 我們本來就是不完美的 都有弱點 互相謙讓 討論有理性 有依據即可。

棄我去者 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 今日之日多煩憂 但既然生于天地之間 就要明天地之理 行快樂之道.何為快樂 心靈安寧 肉體健康 空氣清新 天然食物 周圍都是不用擔心互害 而是會在理性范圍內互助的同志們。

有一定共同理念 能考慮到自己的同時 尊重他人,這樣也可推心置腹地討論。人心叵測,但人性軟弱,一旦退一步的話,就會一直退下去,直到退無可退。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