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個人感想3
每天學一些: Il y a une infinite de choses qu'on ne fait bien que lorsqu'on les fait par necessite. 只有在迫不得已时,我们才能做好很多事情。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一些個人感想3

這里不過是些個人感想 寫下來 不過是為了些淡淡地記憶 如果有人能因此能改變生活 快樂一些 即使現在人數如恒河沙數 能有一人活得快樂些 善待他人和周邊社會 包括自己 也是能讓世界變得好一些。這個佛教徒可以理解為善行 積德,道教徒可以認為是修行 基督教徒可以認為是遵循圣經的教誨。明心見性 這才是一切的根本吧。

賺錢的目的是讓自己生活的快樂一些 也讓他人能快樂一些,進而讓其中一些先知先覺的人能更近一步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進而推動社會進步。

我在這里不過是讓大家有個參考 可以自己動手實施自己的計劃 這些在內部群里都有詳細的步驟。畢竟同內部群的同仁們不但在國內見過幾次面 也有國內的同仁們來這里考察的。不是兒戲 無比慎重。

  大家自己的生活要自己把握才可以的。這世上沒有什么救世主,任何主流政府也沒有強迫國民一定要如何做,至多是說這樣做比較好。主流宗教也是如此。

  大家把發牢騷的時間放到仔細思考 認清自己要走的方向努力就可以了。

一個合同 一開始就專注于強勢一方的利益 轉嫁風險到弱方 是不公平的 也是違背天道循環的。所有的亂象 包括經濟危機 都是失衡的結果。

認清自己 要把自己的貪欲一開始就用自己設計的制度控制 本身就是一種認清自己的修行。雖然開始有些痛苦,但良藥苦口 把貪欲關進自己設計的鐵籠子里,是件利己利他的好事。

主要從成員角度考慮三點,資金安全和對移民的支持,今后的生活基盤的幫助。單方面的風險承擔和道德風險是要絕對禁止的。人性都有軟弱的一面,要在計劃的一開始就在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基礎上平衡風險和收益。

實際上海外再造中華,也是一種選擇,國家,政府,文明,文化,人民既有聯系又互相獨立,如果是烈火烹油之時,就不應抱薪救火。在安全之地保留一些文明的精華也是種理性的選擇。

我沒有任何意思說大家是對還是不對 。

  自助者天助之。大家道聽途說 走的彎路已經太多了。錢是重要的 很多事沒錢是不能解決的。但世上是先有人再有錢的。

  可以抱有懷疑 也可以不花一分錢 不參加 但是如果聽信不明的消息 是會不但影響的自己的決定 還會影響到其他人走上可能不正確的道路的。

我喜歡論事有理性和有根據 但作為完全能承擔責任的成年人 決定是自己下的。無論支持還是反對 離開還是堅持 我認為我調查的最詳細 花的時間和精力最多 所說所做都是有切實根據的。大部分都是現場調查 從英語官方得到第一手資料的 對中文的信息是批評性的接受 同時給大家時會客觀附上自己的調查但沒有切實證據也不反對。

我是喜歡中國春秋戰國那種俠士之道的。畢竟人活著不能什么事都要當成生意,那么當然他們選擇用錢來衡量一切的話,富者恒富,愿神也保佑他們,但路是自己選的

大多數人還是不了解我的本意。我可以等,大多數人的財產在匯率波動下大大縮水,卻又作那些看似精明的舉動,真讓人難以理解。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