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進行時
每天學一些: Loin des yeux,loin du coeur. 人远情疏,人走茶凉。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現在進行時

我在調查法律文件 分析會計資料 很花時間和精力的 此外大家目前生活無憂,有緊迫感的不多

  實際上我現在花的精力應該超過一般中介了 不過還是要提出簡單易懂的方案 查那些專業法律和會計的確很花腦筋的

  這些大家既然先要旁觀 不愿冒風險投資的話 我只能盡力把每一步都寫清楚 也算是件善事吧

  看人和看信仰 現在加拿大的國防部長是印度人移民一世 是出生在印度 童年的一部分在印度度過的移民 你認為他過得如何?

我看資本論時 總覺得有些別扭 經濟決定社會地位 可華人有錢 哪個國家都有華人也沒看見在哪個國家受歡迎當上國家領導 就如同猶太人一樣 。日本移民不多可至少秘魯有過日本移民首腦。新加坡 泰國之類好不容易當上元首還老是要擺出敵對中國的先鋒姿態。怎么老是成為受氣包 和戴罪羔羊?

沒有要人幫忙的意思的。不過人生百年 如白馬過隙 大家都活的快樂一些 都能不要只想著自己 也要考慮他人 考慮環境 自然就會比較幸福了

能否請你描述一下你的具體看法?要求細談的請填申請表 介紹一下自己對社區的看法。如果看不到社區申請網choosedatong.mqiu.org的話 ,可以下載下載申請表格 http://datong.mqiu.org/DatongBlank.xlsx

填好后,發到datong@mqiu.org即可。 會有聯系的。

說易行難 實際上不能光憑熱情的 熱血很快就會了冷下來,理性的分析和根據邏輯推進才是最有可行性的

天下難事 必作于易 天下大事 必作于細,要說服他人 必要有證據取信于人才對。

我認為春秋戰國時期的墨家如果不是偏激的話 應該比西洋更早成立類似的自由石工組織

華夏太不尊重實干的人了。

因為大家有危機感但不是事到臨頭是不會輕易改變的。畢竟有這么多牽掛 人之常情 可以理解。即使是匯率和房價的波動都是有明顯的征兆 我過去也提醒過,不過即使回到過去的政府強制均貧富 糧票時代 至少是能活下去的。如同那部電影 活著 只要活著 大多數人即使有想法 也會就這樣活著。

我在調查資料 在寫詳細的步驟 都要有法律依據 和 經濟可行性 這些實際上應該是專業人士組成一個團隊實行更快,不過要花很多錢。

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希望通過別人的幫助和花錢解決,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Lord,don't move that mountain,give me strength to climb it.Please don't move that stumbling block,but lead me.Lord, around it. My burdens,they gets so heavy,seem hard to bear,but I won't give up.Because you promised me.You'd meet me at the altar of prayer.

主,不要移開那座大山,請給我勇氣爬過他。請不要移開那些絆腳的石頭,在任何時候指引我,主。我的負擔很重,好像很難承受,但是我不會放棄。因為你向我許諾答應了。而且你已經滿足了我在圣壇前的禱告。

Life has taught us that love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生活教會我們,愛并不在于長久地凝視,而在于眺望遠方同一方向的希望。

這些也不是什么雞湯 不過希望在寒冷的日子里不論是天氣還是心情 經濟還是現實 能給大家稍帶來些溫暖 希望的溫暖 即使是一絲

為了免除大家的疑慮 我可以不接觸任何經營活動 這是要在大同社區生活的諸位的生活基盤。要在大同社區生活的話 必須自己努力 考慮風險和投資。我做的太多 反而被懷疑,這雖然是自己選擇的 但如果伙伴們都處處懷疑,是不能成事并且會有今后的糾紛的。如果認為金錢和法律能解決一切的話,請盡快退出 直接找律師和中介即可。做事要有理性,討論要有根據,我們都是不完美的,對他人要寬容,道德只能用在自己身上。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