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伙伴-狗
每天學一些: amour: Tous les chemains mènent à Rome. 条条大路通罗马。(殊途同归。)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人類的伙伴-狗

當地人遛狗 的確狗的教育十分好 遵守指令 沒有特殊情況 不吠不叫

  那條狗叫羅拉 也是8歲 實際上 狗訓練好的話 的確可以成為忠實的伙伴 不過這種大型犬不適合在城市里養的 這樣大型的狗很容易撲倒一個成年男子 狗很聰明的 大家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 一位隨地吐痰 滿口臟話的主人 不論他帶著如何高價的血統高貴的狗 那狗也往往有對人狂吠 隨地大小便的習慣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