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本家
每天學一些: L'argent a son merite,je ne trouve d'ennuyeux que les moyens de l'avoir. 金钱有它的价值,我感到厌烦的只是获取金钱的种种方式。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大資本家

美國的大資本家往往有其特別的人生理念和信仰 他們在操縱資本來實現自己的信仰和人生理念 同時往往對政府有著不同常人的冷靜和認識 資本的天性是逐利 但他們卻是御駕資本 比方 洛克菲勒財團對科技的不計盈利的贊助 國人熟悉的協和醫院就是來自他們 斯坦福大學是創始人費盡私財建立的 同時他們卻對奢侈的生活沒有興趣

說到資本主義,實際上就是如何運用金錢來達成目的的社會系統。簡單的說 就是成為金錢的奴隸 還是成為金錢的主人。如果金錢只流向金融的話 就是無根之花 無源之水。人類社會是不可能存在和進步下去的。那時就是掌控資本的資本家們的意志來決定社會的發展了。我們應該感謝那些有理想有信念的資本家們對人類社會進步的貢獻。很多人類社會的危急關頭,就是那些有良知的資本家們在力攬狂瀾。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