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炒地
每天學一些: The creation of a thousand forests is in one acorn.一粒の木の実は、いくつもの森を生む。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炒房炒地

 有關炒房炒地,現在今年暴漲30%以上。對房地產的報告大家批評嚴厲。居者難有其屋,所以大家才怨聲載道 推動政治家針對炒房的外國人收特別稅 空置房要多收稅 豪宅也要多收稅 豪宅還要登記買主的國籍 所以說在中國成功的商業模式在海外很大程度上不通用

 大家可以看一下現在幾個主要移民國對炒房炒地的措施是不是和我事先提醒和預測的一致。實際上像這樣有些錢財但不懂外語 又偏信錢的力量的小老板承擔的風險更大。錢如抓在手中的沙子,越用力,流失的越快,留下的不過就是手掌上的一堆。可用于建造房子,至少給你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主要是過大損害了當地的經濟環境。通俗講,做生意有買有賣 大家都得利才可以。也就是道德經上所說的天之道損有余而補不足的道理。

  

像這種在改開時發了小財的小老板中國何止千萬。不忘初心方能善得始終

這些實際上古今中外先哲的教導里都有,就如同圣經里所說,選擇窄門的人少,找到通向窄門的人少一樣。人心不足蛇吞象,道德經里的天之道和人之道的說明也是如此。

  事情再多 我們也可以一件件來做,一件件積累,總有一天能達到目標的

做生意要有買有賣 大家各取所需 都有利益 都滿意才對。老是想著發橫財 投機取巧 經濟環境破壞了 不像國內可以再移到他處的

  溫哥華已經不歡迎華人移民就是大家炒房太過的原因

  看大家如何衡量環境的價值了

  溫哥華同國內很像 我不覺得是個宜居的地方

溫哥華之類就不用說了 很難說是加拿大城市 大型的中國城 今天遇見來度假的城里人談天時說到

  為什么華人有將近一半的都市會不歡迎新的華人加入?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國家既然要開孔子學院 要宣揚國學 可就不花些時間和金錢去先實踐一下圣人的教誨?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