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人群
每天學一些: Le bonheur,c'est d'etre heureux,ce n'est pas de faire croire aux autres qu'on l'est! 幸福是过得开心,不是让别人以为自己过得开心!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針對人群

針對人群,

  有意愿移居加拿大或喜歡加拿大環境同時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離開國內但希望有一立足點,在合適時候能居住在加拿大,同時接受大同理念,贊同天道大同公約的有一定經濟實力者。知書達理者。

  有關移民,

  眾所周知,無論是加拿大還是澳大利亞等主要移民國,在吸收移民總數不變的情況下,對國人的移民審核控制日益加強。即使普通旅游簽證都要經層層審批。

  在加拿大移民網站上明確指出中介的作用。如果認為用錢能買到移民資格的話,請馬上退出直接聯系中介,以免誤會耽擱所認為的移民計劃。

  移民控制權只握在移民官手中,任何移民律師和中介都無法左右,請明確知道這一點。

  社區移民計劃1.

  依據法律文件

  BRITISH COLUMBIA PROVINCIAL NOMINEE PROGRAM (BC PNP)

  Entrepreneur Immigration

  https://www.welcomebc.ca/Immigrate-to-B-C/B-C-Provincial-Nominee-Program

  因溫哥華地區已不歡迎新移民的加入和社區不位于溫哥華,以下不包括溫哥華地區移民

  簡略要求

  至少有六十萬加元資產

  至少投資20萬加元

  至少雇傭1個當地人或永居居民

  沒有英語和年齡硬性要求。

  一家公司至多有3個股東。每個股東占有33.3%股份

  高新公司優先

  先拿工簽,在兩年內70%時間必須在BC經營公司,然后經過稅務等審查,拿到移民資格。

  工簽最快4個月,移民兩年。

  工簽時孩子和配偶可以一同來加拿大。

  社區移民計劃2.

  小孩留學,可以從初中開始,但接收學校有限,同時時間長。父母可以以陪讀簽證來加。

  小孩大學或技術學校畢業后,由當地公司雇傭,然后申請移民,再擔保父母移民

  時間

  移民至少4年,但可以很快來加拿大,不過很多加拿大福利無法享受。

  具體計劃1

  采取股份制方式,一份為20萬人民幣,其他幣種可以折算。可以持有多份。但至少一份。購買后3年不得退出。

  土地保障保值和合理的利益,但考慮到社區運行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同時排除炒房炒地的投機侵害社區理念和當地關系,

  社區土地只容許在社區成員內流通。在購買土地三年后,持有者可以把土地通過社區委員會轉賣給其他社員或社區,

  但售價會限定在當時所購價格加上當地銀行的存款利率,不過以美元,加元,日元等當地貨幣結算,可以形成海外資產,

  同時規避一定會到來的人民幣匯率風險和通貨膨脹,資產下跌,政治等危險

  由自薦和推薦方式組成常務委員會,委員會一定有國內的注冊律師,會計師加入以保證公正。

  委員會將直接對社區建設和發展負責。新委員的加入必須得到所有委員的認同。退出也是如此。

  以保證政策的實行和延續性。委員會針對每個環節制定細節方案。這樣才能讓合伙人心里有譜,向著一個目標奮斗。

  社區土地會位于景色優美,能有優質空氣和水供應之地,首先提供無污染的有機健康食品,蔬菜,水果,雞鴨羊豬等天然肉禽蛋。可以有自釀的葡萄酒,蘋果酒。

  農場由股東組成公司管理。收益由委員會決定,但小型農場不過分追求經濟利益。社區的收益由社員成立的公司和捐款維系。

  如果是延展國內公司業務到加拿大同時有移民要求的話,建議在成熟的工業園區開設。社區離維多利亞工業園區一個半小時。

  Vancouver Island Technology Park, Victoria BC(http://vitp.ca/why-vitp/)

  有現成的法律和會計服務提供。

  如果是在加拿大有一立足點先期進行研究等業務,建議直接開設在社區,以節約投資費用。可以為將來的移民加分,但不是上述直接移民方式。

  同時公司在有一定規模后,無論哪種公司都可以擔保雇員移民。但要嚴格達到BC省移民標準。

  同時鑒于加拿大律師和會計師的高昂服務費,

  社區積極推動社員取得當地的各種職業資格證書,例如,律師,會計,醫生等難度較高的資格,也包括電工,汽車修理等職業證書。

  在社區初成規模后,會優先扶植社區培養的律師,會計,醫生等專業人員,形成符合當地規范的社區保障體系。

  加拿大已來華人大都愿意聚集在華人區和大都市,在社區建立后會有新成員要求加入,那時由委員會按照社區需求決定吸收或拒絕。

  不僅僅停留在口頭,更要膽識去行動。機會是創造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

社區預選地 在維多利亞和溫哥華之間的佐治亞海峽的gulf 群島上 周邊以英籍移民為主 有10%左右的法語人群 沒有華人長居 周邊大城市維多利亞和溫哥華都是一小時到一小時半左右可到達 交通為bcferry和水上飛機 私人游艇。離西雅圖通過溫哥華和維多利亞國際機場可簡單直達。冬天極少下雪和結冰 加拿大僅有的地中海氣候

此計劃我認為利國利民 利己利他 。我個人只要求會生活在理想的社區中 同時能通過勞動得到應該的收入和實現人生理想。同時希望大家都可以自由按照自己的意愿形成自己理想的生活環境,不必聯系我,大家努力去除心中的負面,人生在世 無愧于心就可了。用現在的社會通用語,就是說 讓正能量充滿世界。

  大家在離社區候選地一小時半路程的溫哥華島技術園區開辦公司可以各顯神通,吸收風投創建公司也沒問題。園區有專門的律師和會計師對應。不過社區和社員建立的公司和各為獨立的關系,不會互相影響。社區只提供社員安心生活的環境。

  天道大同公約必須人人遵守才能成功

  要不然像國內那些理財p2p的投資人貪婪無理智 賺了認為自己有理財才能 虧了哭天喊地要政府幫忙的即使有一個混進來 會連累所有人

  所以要大家事先多接觸 多了解 同時只有對真正了解的同伴才會一步到位的幫助移民拿到加拿大合法身份 其他的要經過共事的考察期才行

  

  不要光想著摘果子 要先想想如何播種?華夏民族是個農耕民族嗎?從無論國內還是國外的華人來看 應該是狩獵民族才對 專注于眼前的利益

  

  人各有志 不能強求 不過天有不測風云 在困難時會有個能溫暖你的地方 如此而已

  我認為相互依存只要運用得當,彼此依賴的關系即可造福個人,更助于國家經濟發展。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