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感6
每天學一些: The sole meaning of life is to serve humanity.人生の唯一の意義は、人のために生きることである。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雜感6

哪里都有可取的地方 完美的地方是不存在的 不過可以努力來使自己 也使大家能活的快樂些 眼光要放遠些 心中的良知就是行為的準則 不要指責 如果不滿意 就著手改善 如果不能的話 就道不同不相謀 道不行乘桴浮于海 對政府和官員要抱有尊重的態度 不要指責攻擊 于事無補的

這是自己的決定 要人幫助就要詳細說明為何要幫助 如何得到幫助 需要什么幫助 說服對方如何幫助,不是只說一句我想移民或小孩想留學就能得到幫助的。

有錢不意味著可以為所欲為 而是有條件使人會有一個好的心態去理解社會 理解他人

富翁因為有更多的社會資源可以控制,也應該有貴族般的崇高榮譽感,為社會提供更多的進步機會。實際上我們為何總是飽暖思淫欲,然后感到空虛無聊,就是因為我們缺乏感謝的心理。在滿足自身需要后,就要盡力在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幫助他人,分享超過自己需要的部分。世間萬物,只要有用處,才是真正寶貴的。我們能享用的,至多是我們需要的部分,多了也沒用。我感到我們老是感到缺少什么東西而不滿足,是因為我們對已經得到的東西缺少感激之情。

利益分配完全按照現代股份制企業的制度運行。公司形式是受實踐考驗的最具可行性的保護各方利益的利益分配制度。當然 分配到個人的利益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使用,用于慈善也可,捐給寺廟也可,都是個人的自由。

家如果有疑慮和不相信計劃的可行性,盡可提出,只要不涉及人身攻擊和我們必須遵黨愛國,尖銳的問題和建議,批評都歡迎。實際上即使有疑慮不參加計劃,想暫時傍觀,人性都是趨于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這很正常。

  實際上為何海外如此之多的華人只有我開始計劃和行動 因為我深受各種文化影響 同時如司空見慣的蘋果落地 太陽東升西落,不過我正好開始想了解原因并思考而且行動起來。同時募集同伴 收集各種資源和必須的資金,google一開始也只有美好的設想,人生的意義不是就是探索嗎?

  

 中國版的五月花號 可有沒有如同有信仰的清教徒?他們對祖國和自己的信仰忠貞不渝,在海外建立自己理想的社會,知道人性的弱點與光輝,簽訂五月花號公約并發誓遵守。更不同的是背后有倫敦公司作為投資人。

  中國歷史上有過類似的集團 并遠遠早于西方,例如 為了理念 辛苦不屈的墨子集團,可已消失。

  現在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不過是準備重現華夏文明的進步。所以盡可能按照國人的實際情況和需要來設計和安排計劃。行動起來總比一點不干要好。這是零與一的關系。

  今天剛剛同理念贊同者會面,去工業園區看了。國人擔心的仍是移民和安全,那么就會更多在這方面下手。能創造利潤的公司仍然是重中之重。

  

大多數的國人不會有類似歐美和猶太人般的為了理念投資的想法。投到寺廟保佑自己和子孫萬代一直有錢符合大眾心理。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同樣是類似于中國的煤老板發達后是如何建設美 保護美 回饋社會的

美是大家創造保養的 光有錢只有金碧輝煌 紙醉金迷,可用錢創作美 保持美,看見嗎,沉醉在金錢里的人們,只有讓社會感謝美才能流芳百世。

維多利亞街景 可以有不耐寒植物生長。大家明白為何土豪們不受歡迎的原因了吧。當地人是把城市當作家園建設的。

美是跨越國界的。日本文化正被國際接受。可現在國界開放30年,華夏文明對外輸出了什么?自吹自擂和孔子學院 土豪例外

 這只海蟹完美體現了動物為食亡的事實 實際上人類在大多數情況下對金錢的貪婪也不過于此。人不同于動物在于自由的思考,可只是很少有人會意識到這一點。

 華人形象 春節 龍舟 吵 很有錢但很愛錢 愛聚集一處 說不同語言所以看見黑頭發黃皮膚的華人會特地問一下你是說普通話還是香港話

  

  那只海蟹已成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如果社區的旅游公司成立了,希望大家能攜妻帶子先過來看看。當地人寧愿放棄大量的石油公司的補貼也要抵制油船的經過,就是希望山清水秀能保護社區的環境和孩子們的成長,同時新鮮的空氣,安全的環境,良好的飲食會吸引大量美國和加拿大的都市人來度假放松同時為當地經濟做貢獻。

  

要保持這種自然 不知要花多少錢和時間維護 還要抵御很多誘惑。這就是自治

人性的軟弱的存在不是恥辱,用達不到的道德相欺才是人類的恥辱。認識到人性的軟弱才是我們千古未泯的良知的表現。看道德經和圣經有感。

  

  謝謝 大家的出發點和情況都不同,眾口難調。所以才要求有相似的理念,用理念和利益把大家拉在一起。懷疑和信任只有一張薄紙的間隔,讓所有人都滿意不可能,只能在小范圍內利益共享,風險同擔。

  

這里有都市沒有的幾乎一切。沒人會在意你在中國或日本是誰,青山綠水,陽光燦爛,純凈的水,純潔新鮮的空氣,天然有機的食物,平靜傳統的英倫社區,當然如果要回到現代都市生活,只要一小時。愿意參加股份公司的現在有8位,潛在的會更多,不過大家都在觀望而已。第一步很難,但這種磨練是成長必須的,不論對個人還是社區等團體。大家見面后,要討論總結大家的意見后會有上海的注冊律師起草公司文檔,大家的行動綱領是天道大同公約,而要實際遵守的是公司的章程。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感謝當地的環境保護

  食物和環境對人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中國的有錢人正在海外復制一個國內的中國。無論舊唐人街還是新華人區都很明顯同當地社會不一樣。

很有趣的是很多人移民是為了擺脫國內的環境 可到了國外又自覺不自覺的復制國內的環境 或許是地位的不同能帶來不同的利益吧。

這是基于理念和信任的投資 社區會第一努力使之保值 然后隨著社區的發展增值 社區不會加入那種高風險的投機里 但會使之漸漸增值 惠及子孫后代和周邊

那塊地一面臨海 三面都由茂密的森林環抱 只有一個出口 對隱秘性保護很好

  初極狹,才通人 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土地平曠 屋舍儼然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 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高端人士前往度假,開展出海、垂釣等活動,我有船證 那房子結構很好 稍整理一下就可入住

上海39度?熱島效應 這里22度 晚上16度 每天都是15度到25度左右 不會過30度 每天陽光明媚

大家不要把工作只寄托在社區的土地上 國內的專業不要放棄 工作可以繼續在國內或開公司在維多利亞或溫哥華 農根工本 第三產業增加附加值 利潤和風險是遞增關系的

  

  公司成立和購買土地都有現成流程 也有專門服務 只要定下來 這些都不是問題 加拿大是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 不要用國內的想法套加拿大

 許多人不理解我的所做所為,是的,所以光是信仰就有許多人不會明白。

多些實干 少些主義 我們的土地我們做主 天經地義的事何必弄的如此復雜

 愿國人能在世界各地都能大方得體 堂堂正正 尊重他人的同時被人尊重

實際上一個社會發達與否就是取決于能獨立思考的人能自由生活,快樂思考的多與少的問題

  

  同胞相爭 從來就沒有什么皆大歡喜的結局的

  

  所以要有人能用自己的信用來幫助大家 但不是直接謀利 畢竟眼光要放長遠 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爭取合情合理合法的權益

  人活著不是光為了食色等低級欲望的滿足才能說人是萬物之靈

  

  加拿大人不是圣人。他們的法律就是建筑在保護私有財產的基礎上,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的財產所以要有合適的公共權力委托的政府。當然政府的公有權力肯定是會擴張 所以大家都提防。

  

  同第一批開拓者比起來 沒什么 加拿大畢竟是個現代國家 不會有生命危險的 人還是要些磨練的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