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產階級的衡量
每天學一些: Achetez à crédit et vendez comptant. 赊款买进,现款卖出。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中產階級的衡量

中產階級不是光用收入來衡量的。

要從文化素質,道德修養,科學素養來考慮。

要有科學精神,民主意識,傳統道德,思想自由,

要善良,正直,聰明,能干,修養,自覺。

待人接物要和善友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不斷溝通。

明白勝者應有勝者的修養和姿態,謙遜。

溫和有禮,平聲靜氣,不愛開玩笑,不喜高談闊論,不人云亦云,看清自己的軟弱和堅強,做事仔細認真。

知道信任的重要性,知道如何信任他人的同時,如何對他人托以信任,如何讓他人信任自己。

站在現在生活安定的中產階級的角度來看,等一切都穩定了,沒有后顧之憂了,經濟上自由,起碼房貸和生活不愁了,

一定會投入更多的精力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中去。可這永遠不會實現。

有社會責任心的中產階級要求明心見性,經世濟民。又對自由的熱愛和冒險精神。

想到的是未來和保障,遵道而行,一切將會自然富足,明白舍得,有舍才有得。

要有血性,有良心,能把事前前后想的明白,還能自己去查,而且還有腦子,知道利害關系,還能保持冷靜、

要明白用心勤謹做事,不放縱自己,總會見光明的。如果受到挫折就是牢騷滿腹,不能沉下心做事的話,那就這樣蹉跎下去了。

能啟發更多的人,讓人性中善良的天性發揮,提高修養,堅定信念,讓自由,平等,博愛,分享的大同精神在每個人心中生根發芽,

讓世界更美好一些,讓現世更接近大同世界一些,讓大家更快樂一些,同時也讓華夏文明更能融入世界一些。

請常常保持著你心里的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借著這光走出黑暗

Please keep the light in your heart,beacuse you don't know who will use the light to get out of the darkness.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