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討論
每天學一些: There is nothing like a dream to create the future.夢、これ以外に将来を作り出すものはない。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項目討論

知不知道做什么,有沒有能力做,想不想做

建設綱領,管理層,資源

市場需求,資金支持,人才,政策,平臺,知識產權保護法律和機制

旅游簽證的話,加拿大說拒簽就拒簽,沒有投資保障

如何獲得合法身份?如何生存和生活?

1.不了解 2.決心 未知VS國內安穩度日 移民手續繁瑣VS當下生活安逸 3.需要投資。可大家并不熟悉。4.需要先行者打好基礎,以此帶動大家

方案考慮的越成熟,對大家越負責,不能因為考慮不全的失誤有負于把身家交給我們的人

在冒險之前一定要了解冒險的內容,長期合作的團隊和所要承擔的負擔,時間,金錢,等投入的資源,要制定紅線,止損線。

真正對自己也是對他人負責的成功不是否定,而是詳細評估,衡量得失利害,同時用金錢來衡量使數字化管理明確但卻往往失去了真正的成功目的,賺錢是成功的手段還是目的?

創造性,前瞻性,市場前景

私有產權的捍衛者和公有產權的平衡者

運作要簡單,解決具體問題,

國內成立協會,基金會或代表性的公司,可以明確國內資金監控,同時時機成熟時國外的資金也可以回投國內市場,合理報效祖國的同時收取合理利益

保護私人的財產和隱私。

有實力的精英都很忙,要使流程清晰明確,責任和義務分明。

整個方案必須邏輯清晰合理,有很強的可操作性。

1.合作

成員可能在社區外有不同社會地位和經濟地位,但無論是誰,都認同大同理念,社員利益和社區發展是榮辱與共,休戚相關,選賢與能,各盡所能

2.社會責任

社區與當地社會和原有文明是共生關系,共存共榮同時不忘根本

3.工作

不僅僅只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自我價值的實現

4.創新

鼓勵科技和文化的創新,建立能是新技術活躍的環境,充分利用加拿大對研究開發的支持和稅金補助,發揮匠心,推動經濟和文明的發展

5.實行尊重個性的教育

開設學校,是每個成員無論年齡,都能互相學習,融會貫通,學習不僅僅是謀生的手段,而是真正格物致知,發揮最大人生價值的途徑,現在的教育,不是特別適合有特別才能的人。

6.創建符合社區理念的專業團隊

特別是法律團隊,經濟團隊,政治團隊,積極主張應有的政治地位。同時培養留學生中符合要求的成員,幫助留學,移民,同時注重取得當地的職業資格

開家公司,有一定投資放在加拿大,規避一定會發生的匯率下跌,國內資產大貶的風險,可以以合理合法的手段把國內資產換成美金資產和加元資產,今后在經濟復蘇后可以以外資身份投資。

資金流水通過加拿大公司但利潤可以留在他處。但要在賬面上對加拿大合理交稅。

1.成立籌備組

2.列出各個方面的問題

3.解決問題

人力,資金,項目,步驟。人盡其才,物盡其用。很多人的才能要在特定環境中,花時間才能展現的。

細化到即使是新手也能很快明白上手。

1.法律容許下的可行性報告

2.籌備組

3.具體步驟,細分到每個成員力所能及的地步

4.列出可能遇到的問題分類

5.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案,聚集人力,財力,資源

6.總攬全局的委員會,有常務委員和德高望重的顧問委員組成。發現問題及時討論。

買地開公司的流程,公司移民的流程,公司經營盈利方式

前期的籌備 計劃書 討論可行性 如有可能實地考察 詳細的資金實行方案 監督實行

如何降低風險,提高收益 不光是金錢 而是預期生活的實現

如何分配收益

田園生活和經濟收入與現代社會的差距

關鍵是怎么出去,出去怎么生活

項目范圍,項目團隊,項目相關人的責任和義務,風險負擔,項目成本,有無第二代替計劃

第一步 認同理念

第二步 計劃可行性

第三步 高效率的團隊

土地解決生存問題,解決移民問題,解決投資問題

增加線下交流和見面的機會

移民手續繁瑣VS當下生活安逸

輪子開始轉動了 英國諺語

長壽

讓后代有個好未來,有個健康的環境,醫療條件也好。

法律和經濟體制都是應該為社會穩定和發展服務的,在先進國家中的有自治傳統的社區表現更為明顯。

要融入到對方的文化中去的同時又保持自主性,加拿大一百偉人中沒有華人

脫胎換骨般的痛苦和幸福

沒有人有坐享其成的權力,其他人也沒有提供讓他人坐享其成的義務。

我們應該感謝能提供機會和幫助的人,并努力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但這不是義務,既不崇高,也不偉大。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