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計劃可行性項目計劃書
每天學一些: The sole meaning of life is to serve humanity.人生の唯一の意義は、人のために生きることである。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Z計劃可行性項目計劃書

考慮到社區一開始需要資金進行買地,建立幫助諸君開設海外分公司(目前在加拿大和日本),今后還要建立學校等公益設施。同時同大同理念相符,保障投資的安全,現召集有理性又有一定經濟實力的同仁們加入。

1.先在國內成立一個非營利性的協會或基金會,應該是有熱情,有擔當,有組織協調能力,有一定社會和經濟實力的同仁們為了大同社區的成功先組織起來。

2.在社區有具體投資要求時,例如購買土地時,募集資金的同時保障資金的透明和安全。

3.有實力的精英都很忙,要使流程清晰明確,責任,權力和義務分明。作為核心發起組的同仁們作為第一批核心成員,擁有指引社區發展的權力和合理收益的同時,承擔著風險和責任。不容許有個人犧牲行為。

4.要對有投資意愿的同仁們感謝和說明現在已有多少資源,你的投入會使項目更近一步到何種程度。也就是細分。機會是互相給予的。

5.感謝投入的資源然后會有一個明確的償還計劃,當然不一定是金錢,可以是理念的實現,現實的安寧生活,健康的人生,能把背部拜托的伙伴,家族和后代的安全生活環境,等等。

6.評估觀察的角度不是以在一定期間賺取多少利潤為目的,而是從長久角度要雙贏,充分利用當地資源達到互相尊重,互相得利,長久共存共榮的目的

7.會有國內的法律團隊和會計團隊,加上德高望重的顧問團隊保障資金運行的安全性和透明度。因為社區一般在海外發達國家,無論是買地和開公司都有成熟的流程,在具體操作時會雇傭律師和會計師保障合法性。

8.資金的安全性由社區土地和社區公有資產保障,考慮到社區運行的安全性和穩定性同時排除炒房炒地的投機侵害社區理念和當地關系,社區土地只容許在社區成員內流通。

9.在購買土地三年后,持有者可以把土地通過社區委員會轉賣給其他社員或社區,但售價會限定在當時所購價格加上當地銀行的存款利率,

10.對土地出資方來說,應先考慮保值,再考慮增值。

11.社區在國外,資金會以美元,加元,日元等當地貨幣計算,可以形成海外資產,同時規避一定會到來的人民幣匯率風險和通貨膨脹,資產下跌,政治等危險

12.保護私人的財產和隱私同時時機成熟時國外的資金也可以回投國內市場,合理報效祖國的同時收取合理利益

13.社員子女可以優先在先期到達的社員家中homestay,先期社員也有義務照顧留學的社員子女,保障他(她)們不受當地壞風氣的影響.

14.對于那些需要承擔社會壓力的較高階層的中高層階級,把家庭放在安全可靠之處可使之安心工作。

15.隨著學校等公益設施的成立,可以幫助進行符合人生理念的教育,同時在考慮本人的意愿和社區需要后,社區會盡可能保障社員和后代有尊嚴,符合自己天性的工作。

16.社區積極推動社員和后代加快融入當地社會,幫助取得當地的各種職業資格證書,例如,律師,會計,醫生等難度較高的資格,也包括電工,汽車修理等職業證書。

17.在社區初成規模后,會優先扶植社區培養的律師,會計,醫生等專業人員,形成符合當地規范的社區保障體系,同時會考慮從留學生中,優先考慮社區成員的孩子,幫助移民,就業等。

18.不希望成員放棄國內的經濟合作和人際關系,社會地位,形成國內和國外的良性循環。

19.國內公司的經營不放棄,甚至加強的同時,加拿大或日本公司作為關聯公司取得當地政府信任,然后以股權轉讓或者公司整體轉讓的方式移民風險更小,成功率更高。

20.因為直到現在的經濟政治環境的變化,使簽證和移民變得很不容易,但社區成為一個受當地真心尊重的模范后,無論小孩留學還是大人移民都會成為可靠的擔保。

21.社區會提供安全感,歸屬感,認同感,自然和人文方面都適合追求幸福和諧生活方式的有修養有涵養的人群,共建彼此尊重信賴的共生環境。能用和平文明的方式解決問題困難和糾紛。

22.解決矛盾,一方面要保護私有財產,保護勞動和創造的積極性,另一方面,要防止財富過分集中,對社會所有資源,包括人的控制和壟斷,導致破壞了社會進步的根本。

23.形成一種機制使懷疑成為信賴的基礎,促進互助互利,相互信賴,彼此依賴,即可造福個人,更有助于國家的經濟文化發展,人類文明的互相了解,互相促進,共同發展。

24.平等,自由,健康,和諧。物質上的舒服享用不好說,因人而異,但安全和精神上的安寧是絕對沒問題的。

提高移民成功率的問題。大家要增加線下交流和見面的機會,增進相互了解,保障資金安全,同時設想不用為五斗米折腰的生活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