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房產和反擊
每天學一些: Le bat ne pèse point à l'ane. 驴子不觉驮鞍重。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瘋狂的房產和反擊

大家即使在國內也可感到加拿大政府正在嚴格控制國人的進入。無論是王外長的發言還是溫哥華地區要對空置房征稅,對由國家背景的銀行對外逃到加的騙貸和不明財產來源的人的訴訟采取鼓勵的態度。

同時這一切實際上是雙方政府聯合來收割不法外逃資金的開始。大家可以看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對中信銀行對騙貸后外逃到加的中國富翁的在加訴訟的發言的支持態度。他說這是銀行依法保障自己的權益。

對民間的經濟糾紛國家發言人如此對國際社會發言是十分少見的。在日本,凡是涉及到民間經濟糾紛時,政府有一條默認的民事不介入的行為準則。

如此可見,在過去30年在灰色地帶發財的老板們如果還是同政府若即若離,甚至還想在政府需要錢的時候想抽身的話,生殺奪予取決于政府的態度。

一句話,過去以國內政策發財的老板們想要隨同紅色貴族們一同出國是不被容許的。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