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會計師律師教師企業高管公務員等中層階級
每天學一些: Autant de tetes, autant d’avis. 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醫生會計師律師教師企業高管公務員等中層階級

醫生 會計師 律師 教師 企業高管 公務員等中層階級。因為國內的資格體制同海外的不接軌 造成能力完全沒問題但資格沒法認證 即使好不容易移民也會造成人才浪費 不得不為生活奔波從事基本勞動的困境。這在對家庭負責的人的身上更加明顯。

對這些輕易不能也不應改變現有生活的同志來說 更多的是一種理想生活方式的實現 多種選擇和退路保險 可以每年來社區放心過上一個月的理想的舒心生活 然后再在現實中奮斗。同時他們的人脈 知識 社會關系都會在社區的篩選下起到對社區發展的有利作用。

在熟悉了當地的生活和環境后 也就是說經過最初的興奮期 經過深思熟慮后 如果本人愿意并且社區需要的話,會提供幫助移民。同時如果本人愿意繼續干老本行的話,社區也會支持考取當地的資格,但應該有回社區服務期間的要求。這樣對雙方都公平。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