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
每天學一些: C'est au fruit qu'on connaît l'arbre. 观其行而知其人。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國家

對國家來說,國人在海外的有數據依據的貢獻 和 被當地社會的真心尊重都會提升國家的交涉力和國際影響。

華夏的傳統文化中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 但更多的是讓人堂堂正正做人。所有文明的精華之處都是相通的。

現在國家看來也難,大量明征暗收的稅收使付稅人沒有怨氣是不可能的。特別是稅務等官員打官腔不顧實際的收稅時。可稅務等也是處于官僚階層的受力層 辛苦也不為外人所道,特別是處于國法黨紀的約束下 可能連像普通人那樣發牢騷也不可能。可好不容易收取的錢像流水一樣撒出去 哪里都伸手要錢 還往往是有面上光明正大的理由。最后好不容易協調了 可還有巨大虧空等待明年。經濟下滑,能用的手段都用了,可哪里去找錢?執政不易 生活不易。天可憐見 天佑中華。

對華夏文明來說 提供一條能和平融入當地社會 為當地社會在日常生活中眼見心明的理解途徑。

對普通人來說 社區發展和核心公司的擴展肯定會需要勞動力 不論在國內還是國外 都是如此。這樣對國內社會還是海外社會都會形成減少社會負擔 增加社會貢獻 的良好循環。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