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個人感想2
每天學一些: Freedom is nothing but a chance to be better.自由とは、より良くなるための機会のことだ。
實地調查拍攝的照片,沒有任何修飾

一些個人感想2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宰 互相幫助 互相信任 即使是散沙 也可結為磐石 抗拒狂風暴雨 相同的理念就能結成堅不可摧的混凝土 其中的精英就是鋼筋 唯有鋼筋和砂石同等熱脹冷縮系數 才能真正堅如磐石 要不然 再好的鋼筋和砂石 都會化為塵土

苦盡自然甘來 同時因為自己的無力和思慮不周 反而讓有不少或許有不同期望的人感到遺憾和失望 這反而使我有些內疚 同時卻成了進一步完善自己想法 使之更實際 更有可行性的動力。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我認為這是難得的考驗自己心智和信念的機會,我們沒有權力強迫他人受苦 無論以何種高尚的理由 包括我們的后代和家人。但梅花香自苦寒來 人世間的任何苦難 皆會使努力得來的幸福更寶貴,我們也會更珍惜這些辛苦得來的快樂。選擇窄路的人很少 在窄路走的人更少。身上背負的重擔越多 心卻越接近神所喜悅的。希望同理念的同伴越多,保持心中的光,即使在現實中的困難黑暗中,因為可能有誰能借此走出黑暗。包括我們自己。

在互惠互利 相互尊重的基礎上 信任對方的同時 也讓對方信任自己。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其目的,即使有時自己也意識不到。所以來說,無論我們的社會 生活 教育都欠缺理性的思考這些方面。醬缸文化的基礎也在這里。

  道德只能針對自己,不能用于他人。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榜樣,但不能強迫他人接受。無論道教,儒教,佛教,基督教走向反面,甚至成為邪教,違背先哲的原意,根本就是在這里。

  這個可以理解 笑貧不笑娼的社會嘛。只有錢才可以給些溫暖 給些依靠,即使是虛假的。

此外 即使我遠離國內 那些經濟上的騷動不安仍能感到 可以理解大家的心情 或許是建設諾亞方舟的時候了。

經壇上有著大量的模凌兩可的沒有數據支持的充滿惶恐或激憤的文章。實際上這些英文的信息遠比中文的要清晰準確 特別是那些沒有實際利害關系的 大家可以看看 cbc之類。旁觀者清。

  此外 人都有弱點 會不自覺選擇這樣無力改變的負面新聞 于事無補的 反而會讓自己變得偏激又迷茫 無法做出有利于自己和社會的決定的。

  實際上如果沒有反省自己的心的話 如果換成自己 或許會更加壓迫民眾。良藥苦口 希望大家自省

實際上有一體諒之心 人的本來面貌就應該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 那么自己也會快快樂樂

動機也很簡單,作為能思考 有獨立思想的每個人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動機,出發點肯定是利己的,但人既然不可能單獨存在,長久共存基礎上的利己必然帶來利他,結果是利己和利他的最佳平衡,不管其意識不意識到。如同經濟循環一樣,是眼前的利益還是長久的利益,有共同理念的協作關系肯定比單打獨斗效率高。保持心里的一點光 因為有人 也包括自己會依靠著這光明走出黑暗。實際上每個人本來心中都有這樣的光 也就是人性中的善念,保護自己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有更多的同仁們都能釋放善念,這樣光明才能互相籠罩每個人,驅散黑暗。而不是為了自保,主動熄滅心中的光,這樣 即使一片黑暗中 看上去好像自己安全了,可黑暗中的丑陋和傷害無人知曉 卻事實存在并愈演愈烈,最終無人能得幸免。

天道大同社區繁體(正體)中文的永久網站為 hant.mqiu.org
評論和希望知道的事或有疑問的事請發電郵至datong@mqiu.org。
我會仔細閱讀每一評論和來信并盡可能答復。大家萍水相逢,我尊重每一位朋友的自由和隱私,不介意諸位用匿名或化名同我聯系。
為了我們的文明,也為了世界和平。謝謝。